可惜啦!(一)

越來越多人受現代西方教育影響或是所謂科學觀點越來越不相信靈魂的存在而錯失了大好溝通的機會

所謂萬物皆有靈,許許多多的動物,植物都可以溝通,何況是人類?三度空間四度空間甚至六度空間觀點又從何而來?易經中的天、地、人,就是三度空間的概念。空中、水中、土中也是三度空間。這是肉眼可見的三度空間,不同的空間有不同生存的方式,這是易經示現的易知。在你現在當下一秒鐘,在空中、水中、土中就不知道同時有多少的生物從你身邊或附近通過,只是你未必能看見。你沒看見不代表不存在,你往水裡撈就能撈到魚蝦,往土裡挖也能汪到各種土中生物,在空中撒網也能網住不同的蟲鳥,這是易經中較難知識。如果更進一步檢驗,你會發現不同高度、 不同深度,又有不同種類的生物存在,這又說明了層次的差異性。

在世界各地生活著不同的種族,有科技最進步的美、蘇、英、法等國,在非洲、巴西雨林也生存著文明落後的國家種族,甚至未開化的族群。但你會發現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一定有各種不同的膜拜儀式。如果說他是迷信,為何這麼先進的科技國家(甚至上太空),為何還不拋棄宗教?如果他是西方文明的結果,那未曾接觸文明世界的族群,又為何有各種膜拜靈體儀式?所以重點不是迷信,而真實存在的不同空間的靈體,不同層次的靈體互相接觸、互相往來的結果。所以,你沒碰觸到、沒看見不代表它不存在。他也不是不科學,並且非常的科學。如果你夠認真去考證,現在科學界慢慢的發現,其實科學的發現,佛經或易經早已清楚的說明過,只是無知的人都被眼前花花世界給蒙蔽了,或著短視了。

現代人一直以為自己很文明先進,不相信靈魂真實的存在。因此親人往生後就草草了事,造就很多的冤與恨。因此常有以下現象;

1、災禍接二連三。

2、老公死不到一年老婆接著去。

3、更慘的兄弟一個接一個去,一去好幾個。

4、財產分申報完後才發現隱藏的財務。

5、喜事變喪事。

所以好冤枉啊!因此親人往生時,記的兩件事:一定要遵照古禮,燒紙錢與燒香。死者為大,絕不可以輕忽,否則必定受到逞罰。香一定要燒,不管神或靈,香是最好的溝通媒介,剛往生時,一定要在他耳邊叫他斷念留戀人間,安心到另一個世界,不然很快把另一半給帶走。那幾天,靈魂一定在屍體附近流連,如果有甚麼找不到,或不知道,該做的事可以透過燒香擲筊溝通,幾乎能百分百準確。至親如果不是正常老死,最好能夠查明原因.,避免災禍接二連三。

文章標籤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還相信彩虹是水滴反射太陽光線而形成的嗎?
你應該知道「水」的循環吧!
我絕對不相信彩虹是水滴反射太陽光線而形成的,雖然在實驗室或在室外環境中,可以三凌鏡反射出太陽光出現七彩的顏色,但是彩虹絕對不是因為水滴反射太陽光而形成的,因為你看過彩虹會動嗎?絕對沒有是嗎?如果照水滴的循環原理,海水被太陽照射後,變成水蒸氣飄到空中,遇冷凝年結成大一點的水滴,形成所謂的「雲」,再凝聚連結更大的水滴後,因為重量下降到地球表面,就是下雨,雨水在河流匯集後留到大海,當小雨滴在空中的時候他是隨著風在飄動的,不是固定的,如果彩虹色是因為反射陽光,形成彩虹,那麼彩虹必定會因為小雨滴飄動而晃動,但是你看過彩虹晃動嗎?所以在彩虹不但沒有變大變小,也不會晃動,所以他絕對不是水滴反射太陽光而形成的。 你也曾經在實驗室做過蠟燭與光源的移動,中間的阻礙物如果移動光也會跟著移動,如果你前後前後移動,他就變大變小,如果你左右移動,它也會左右移動,這是一定的道理,但是彩虹從來就不會動,所以你還相信彩虹是水滴反射陽光而形成的嗎?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三十歲起痛風症就一直跟著我. 跟了快二十年. 到了今年. 才真正擺脫痛風的糾纏. 痛風証醫生說是高尿酸引起的. 是無法根治的. 而且會慢慢走上腎衰竭. 可能會洗腎.

痛風証痛起來是有如被刀割. 如割肉刺骨般的疼痛. 實在無法忍受. 以前常常半夜背痛醒. 抱著膝蓋流淚到天明. 恨不得拿刀直截砍了疼痛處 .最嚴重時一個月發作三次. 一痛七八天. 有如置身水深火熱的地獄般痛苦.有時候膝蓋水腫. 給醫生抽出一千多西西的水. 你看腫脹多嚴重. 有多痛你可以想像嗎? 看遍了醫生. 用過無數種偏方. 依然得不到改善. 並且還併發尿路結石. 痛起來也是直冒冷汗. 前後總共掉下出幾個石頭個人體質關係. 不能多吃肉. 也不能吃素. 又隻身在外. 母親不再身邊. 無法從飲食上照顧. 老婆又根本不知道給予何種幫助. 這種日子我過了二十年.

慢慢地我接觸了中醫養生推拿. 中草藥應用. 再加上仔細分析自己的身體訊號. 這幾年才慢慢地得到控制. 疼痛次數慢慢減少. 去年接觸到一種新草藥.讓尿酸回到正常值. 再加上飲食改善. 今年已不再發作了. 真的感謝天. 終於出頭天.

在此呼籲有此症狀的朋友.  除了吃有效的草藥. 就是要分析自己身體發出的信號.  要充分瞭解自己的身體. 配合食物改善.  一定有機會改善. 不要再傻傻吃西藥. 一輩子也好不了.  還會把腎臟吃壞掉.

文章標籤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在我身邊發生的真實故事

採訪錄製:何萬滄

 

這個土地公救了新竹工業區六個村落的環境衛生. 到底有多靈. 請看以下文章:

波羅員山福德祠位於員山垃圾轉運站下方,垃圾轉運站聯絡道與高速公路交流道交叉口上方。據鳳凰村村長何初軒[1]表示

此福德祠正確興建年代已不可考,相傳係當初營區士官長建成一座小小水泥鋼筋福德祠,待老兵凋零後長期無人管理而淹沒在叢林雜草間,民國九十六年末地方政府欲興建垃圾轉運站才重見天日。尚未用到福德祠用地時,當時有位乩童突然來找村長,據他說有三位伯公在山路攔他,要他幫忙,然後就醒來,他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兩人就去把福德祠,從荒煙蔓草中找出來,然後除草重見天日

又據附近賣檳榔的湯先生稱:

在未見天日之前,此福德祠神威遠播,偶而有中南部信是依照福德正神托夢而前來尋找祭拜、讓人嘖嘖稱奇!

本福德宮位於員山山麓自高速公路交流道興建後就被人遺忘在山邊草叢中不見天日因為鄉公所欲於員山山上蓋垃圾轉運站而大顯神威,成功阻擋全鄉垃圾集中此地,維護居民生活品質與健康,附近居民有感神威顯赫,2007年第一次改建,把原本人不能進入的小廟屋頂拆除再加高,使得可以讓人進入2012年再次改建,由江兆燈地理師定經緯線,加蓋鐵皮屋香爐及附屬休憩區,放置經書籍桌椅供聊天休息。鐵屋加蓋可讓居民無懼風雨而祭祀。2013又加設公佈欄,方便公告各項活動消息及相關收支情形。伯公金身是用石材雕刻而成,穿著非一般伯公服飾,而是藍色袍子、鑲金邊服飾,且不是頭戴員外帽子,此福德正神屬於武將,不同於一般伯公造型。廟之右側有一棵大榕樹,非常茂盛。目前僅在八月初三有演布袋戲敬神,且由信徒自由捐獻提供平安餐。因為村民堅決反對垃圾轉運站設立,與行政單位打官司,在土地公保佑下,三審皆贏,民眾感恩土地公保佑,自動送來相當多盆栽,以莊嚴美化土地公廟。因目前仍然是簡易建築,未設有對聯,連地板水泥都是2013才全部鋪設完成。(威靈顯赫故是請見下文)

 

波羅村圓山宮傳奇事蹟. -------------庭夫婦口述;何萬滄錄製

駐記:以下為真人真事,有名有姓,可查證。

庭夫婦是鳳凰村民目前在土地公廟前賣檳榔冷飲,民國102年起就在土地公廟對面路邊搭鐵皮屋賣檳榔103年底才搬到這裡營業以下經驗是他們夫婦親眼所見,親耳聽聞,筆者親自採訪。

1)是徐小姐  2)是湯先生

1)、新竹是十八尖山山腳下一位林太太,去年骨癌過世了。在她骨癌第四期過逝前,她有一位獨子平日寵愛過度,非常不孝,脾氣非常不好,整天在外遊蕩不回家,就算媽媽生重病,生命即將結束也不聞不問,不曾回家探望,不管親友如何規勸都不聽,做母親的非常傷心。有一天她聽說這個土地公非常靈驗,就想說來求看看,是否真靈驗,盼望奇蹟出現浪子回頭。就帶了簡單水果祭品,來到波羅員山宮,那時候路還不好走,拖著一身病又想到不肖兒子,就邊哭邊走慢慢爬上山坡,來到宮前擺好祭品,就雙膝跪下,邊哭邊向土地公說明,拜完看到土地公廟剛好缺一張桌子,就向神明許願說,如果三天內兒子回來看她,他就買張桌子給土地公用。

結果回去後第二天,她那兒子竟然自動回家,還向她問安。林姓婦人非常感動,就買了張桌子來還願,現在她兒子不僅沒逃家,還很聽話孝順,不過林姓婦人已經走了。

1. 這土地原來是在軍營裡面,因為軍營要蓋圍籬才把他遷徙出來,還是阿兵哥蓋的,一座小小土地公廟,蓋出來以後,阿兵哥退伍後就沒人管了,土地公就淹沒在荒煙蔓草中,附近居民人們也不知道有這座土地公廟。聽說廟址好像是伯公自己找的,場地好漂亮。

2. 那時我們在對面做生意,這邊草長得很茂盛,我就常常看到對面有一個奇怪的歐夷嗓,每逢初一、十五就來這對面在草叢脫掉衣褲換雨衣,不知道要幹甚麼?這邊有草叢有水溝,要過水溝還要踩過官材板,才能上山,我常跟我太太說你看那神經病,在那脫衣、脫褲不知道要幹甚麼?過了一兩年就有一次他過馬路過來,我就問他黃先生你常常在那對面換衣服做甚麼?她說沒甚麼,我就是去拜伯公,我說那裡哪有伯公我怎麼不知道?阿伯說有啊!就在山邊草叢內,那個伯公非常靈驗,後來我就偶而有去拜拜了,

1.我是她第二任太太,第一任已經離婚了

2. 第二年還是第三年,我載太太從台北開車回來下高速公路,我停在路邊休息,結果一臺大貨車開太快,橫向直衝過來,直接撞到我的車,結果車撞爛了,夫妻都沒怎樣,我太太說,伯公有拜有保佑才沒事。要多去拜拜,我說草那麼長比人還高,路那麼難走,要進去拜很辛苦、很辛苦,那時候的交流道只有兩線道,不像現在四線道。我開玩笑說要砍草很麻煩,一個人要怎麼砍,來用火燒一燒草燒光點再來砍,結果你知道嗎?當天下午火就從這裡路邊開始燒,消防車還有來,結果你猜那野火怎麼燒?結果燒成整整齊齊三米寬路基,剛剛好一條路到伯公廟前,害我都嚇傻了。從此我就每次都會來拜了。

2.第二年開始就很多人來詢問伯公在哪裡了,有一個男生帶著老婆孩子來,說他退伍七八年了,他說要來拜土地公,土地公有託夢給他,教他要來拜。他以前有參與重建土地公廟。他說他住台南,我說怎麼可能會託夢給你,他說不然我怎麼會來找這邊,結果我說草很長,要小心走,他就自己去拜了。後來又有兩位漂亮的年輕女性,打扮很時髦,拎一個大西瓜,說你這裡有土地公,我要來拜,我說你怎麼知道這裡有土地公,她說土地公托夢給他。我帶她走回到對面我這裡,結果西瓜摔爛了,就說一定要留給我吃,印象很深。

2.後來是我兒子,他去當兵,他是海軍陸戰隊,對這土地公從來也不知道,沒來拜過,對土地公也沒概念。有一次放假回來,要跟我借割草機,要去土地公那割草,我說你平常就叫不動的人,也沒做過這工作,結果說是土地公托夢給他,要他放假要來除草,除草開路給人走。

1.我說怎麼可能?真的他借到割草機就去除草,從來沒做過這種事的人,居然會自己去除草。

1.那時我們在對面賣檳榔,旁邊還有一位賣香腸的小姐,我們就常常一起過馬路,一起去拜伯公。

2.一個住桃園觀音的一位師傅,專門給人收驚制煞,很厲害的師傅,他有服祀神明,有一次要去台南,半路下來這裡喝涼的,休息一下,他突然問我你拜哪裡的土地公?我說對面啊,他說你帶我去看,結果他腳行動不方便還是要去看。結果他去拜拜就跟他跌筊,結果你知道怎樣嗎?我親眼看他跌筊喔!,連續十二個聖杯,他說這座伯公很靈、很強勢,有空盡量拜,對你很好,後來真的越來越多人來拜。

2.有一個八十多歲的老阿伯,平時靠撿回收品維生,又收餿水的,平常很虔誠,到處拜廟拜伯公,好幾次出大車禍沒死,像有一次被在滿砂石的砂石車因為翻車,被砂石整個覆蓋住,救護隊來到一看這情況,搖頭說這一定沒救,結果就出來人好好的。另一次在和成牌那邊路上被車撞,大家都認為沒救,結果也沒死,他說都是土地公救他。他是收回收品又收餿水,衣服常髒髒臭臭的,一般人很難接受他,但是他常拿些回收過期未拆裝的食品去祭拜伯公,人家質疑他說你拜這些好嗎,他說我誠意就好。前幾年他死了,失蹤後死的,失蹤一星期後查出被車撞死的,警方通知家屬去認屍,肇事者逃逸,那時候這座伯公廟剛整理出來,據推算就在她出車禍那一霎那,這裡高壓電線這裡,剛好下雨,一個非常巨大的落雷,像火山流那樣好多火星從天上落到地面,流到伯公那裡,聲音好大,好多人跑出來看,我看到說這雷一定有問題,一定會出事情。但是高壓電好好的。我想這一定是他往生了,來跟伯公說再見的。結果因為肇事者逃逸家屬就來跟伯公投訴,兩天後肇事者自動投案,賠好幾百萬。

2.另一次住豐原一個宮廟的負責人,開車經過這裡,他也不知道這裡有伯公,太累下來休息,在路邊睡覺,結果在睡夢中被伯公叫上去聊天。後來他帶一大票人來這裡拜拜。

1.我老公跟這旁邊姓戴的朋友一起把這裡,出錢出力把她整理出來的。

2.新竹救難協會的理事長,外號叫沙漠,他是開大貨車的,人很好很熱心,那時候這裡只有平面有打水泥,這斜坡路就沒有,他說你去處理多少錢我出,當場就拿出一萬多元給我,不夠再跟我說,結果找戴董和一些人士出錢出力把路全部鋪好。後來有一次他開車經過中壢路段,下大雨非常大,路邊分隔島看不清楚,車子撞上去整個翻掉,整個車子撞爛掉,只能報廢掉,人只有小擦傷,他的生財工具就沒了,人很失志,很沮喪,常常坐在這裡垂頭喪氣,後來我問他:他說生財工具沒了,怎辦?我說你去問伯公,跌茭怎樣都跌沒茭,最後才問是否用去財換命才保住性命,結果連連三個聖杯,他還很鐵齒不太相信,又到另一個也常去拜的伯公廟跌茭,結果一模一樣,他才釋懷相信,現在又弄一台車再開了。

 

本文作者:何萬滄     0934318688

附錄

關於波羅村員山宮(垃圾轉運站入口處之土地公廟),整建經費採自由樂捐方式,樂捐收據由葉豐田、戴秀景、徐文海及吾人等四人聯署具名。收據樣張如附。會計則委由豪勝工業范勝良先生擔任,爾後收款金額固定在農曆初一及十六公告在PChome。在鳳凰村吾人以為資訊公開、財務公開;是對村民頭家最基本負責任的態度;也是身為村長的基本職責。

(吾人:系指鳳凰村何初軒村長)

宮址高速公路交流道口員山垃圾轉運站下方入口處

全文完



[1]何初軒52鳳凰村村長

文章標籤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垃圾轉運站前  村長是村民守護者.對各種環境問題要很重視.不能出爾反爾.一位身兼環保志工協會理事長的村長.不是把問題丟給鄰長就好.然後又打著環保協會理事長的頭銜.把最讓人嫌惡的垃圾轉運站迎接到村子大門口.不但絲毫無反對意見.還把她當大功一件引導村民參觀.反倒是鄰村村長從頭到尾堅持反對到底.還自費向公權力挑戰.打官司從一審到三審定讞.通通打贏官司.這些我從頭至尾也都直接或間接參予反對垃圾轉運站活動.並且做了影片紀錄.歲然我只是一個小小村民.並沒忘記環保問題是大家都必須關心的問題.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建立行善團.網羅志工團隊.是最佳行政的核心.建立以愛為本的團隊核心價值.村內有許多非常優秀的志工.只是沒有多大發揮空間.
本人政見中說要成立關懷團隊.就是要以志工為核心.來關懷弱勢族群.關懷獨居老人.關懷外籍新娘.外地勞工(出外人).成立弱勢家庭小孩課後照顧中心.有了這樣的團隊.一切都會從美好開始.包括之後的文化活動.親子營.社造活動.社區大學延伸課程.都會很容易推動.
我誠懇邀請中興村內外.有愛心.有福氣的人士加入我的團隊.你的福分會越來越大.家庭內外種種會越來越順利.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0505  中興村的多元族群

      中興村是一個老客家庄.但是近年來因為是一個靠近工業區的工業小村.又是一個營區附近的小村.因此夾雜許多閩.客.外省.原住民及外籍工人的多元人文社區.但是雖然有高達二千五百多戶的居民.及租屋在外的就業人口.總人數因該超過九千人.

      但是多年來主政者仗著政黨奧援穩定當選的心態.完全忽視居民的心聲.不管是文化景觀.文化活動.弱勢族群需求.老人心靈照顧.都沒有任何作為.村民大會完全形式化.不聽取居民的心聲與要求.指要求人到了.照照相.就結束了.居民咬牙切齒再罵也不管.到處是髒髒亂亂的.黑黑暗暗的.沒有一點生氣.因此本人出馬競選目的就在改善這些完全忽略民意的現象.所有中興村民也要自覺.你不改選村長.你永遠不能享有高品質的生活.執政者永遠把你當傻瓜.更不要賣票.把四年的幸福葬送在五百.一千元中.我們已經落後尖石鄉十年了.原住民已經在恥笑我們了.還要繼續落後下去嗎?

      有人說應該給原村長四年.叫我別選.但我們有給他四年啊.甚麼都沒做.你還給他四年.請問你有幾個四年可浪費?等待有何意義?我們已經給原住民笑我們呆了.難道還要給外勞笑嗎?

      現在是資訊化的.我的行政也是資訊化.我們24小時都接受你的上網陳情.希望大家都一起來關心我們的中興村.加入我的好友.一起來做副村長.所有好康也都由網站優先發送.希望你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國村里長聯盟共同政見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中興村跟上時代潮流DSCN1341  

文章標籤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